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⑤嗰月快樂

⑤嗰月噜~

昨晚昰我们の⑤个月

晚上要跟比的老板吃烦~

= =''

人家约好要出去吃asam lakas的嘛~

没办法咯~

老板叫到,就过去吃饭咯~

吃完了,就上比车咯~

路途,那个笨比问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就说知道啊~

哪知道那个笨比,听到我说不知道

还气我,不牵我的手~

>.<

人家不舒服涅~

病病了,还要气我~

到最后又米气我了~

嘻嘻,就知道你不舍得气我的嘛~

哦也~~~

今晚下pasar malam

我要吃酸梅冰淇淋~

吵比整半天了~

嘻嘻~~

酸酸甜甜,很好吃哦~o(∩_∩)o

过后就过去meet。。。heidi和gto他们

在m记喝茶^^




酱又过了一天~

我们の第五个月,也是酱就过了一天~


【 寶 : 耂公,⑤嗰月快樂~❤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