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2010.07.29


和平时一样

等比电话,等比放工

等到7点多快8点

怎么比还没放工
怎么还没打给我

当我一打过去,
显示比在通话中

就以为是你在跟老板讲电话

过多下下
又打
又显示比在通话中~

从7.47pm打到去8.05pm
我担心了
我乱想了

不理了
拿了车匙
就直接驾车出去找比

越担心
就越驾的更快~

去到比の公司
没看到比の车
更加担心

边驾车,边骂
到底去了那里~

去着比家の路途
比打来了

也直接骂她
眼泪也出来了~

那颗担心の心
也没酱担心了~

停在比家外面~
等了很久

比又打来问我在那里
我就说,老早就在你家外面了~

从来没酱担心过
从来没酱大声对比说话
从来就没有一直甩开比の手

眞の眞の很担心
涙水也一直一直流
没停過~


臭比
卟准还有下次
不然
眞の卟原谅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