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Time Square~❤

【 4.00pm 】

今天和老公,冰冰还有jenny去TS

 因为老公要买礼物给我呢^^

到TS本来要meet妹妹的,哪里知道妹妹跟他朋友去了PV吃东西

没缘哝。。又meet不到>.<

就去买我的礼物^^
Wize & Ope手表


嘻嘻~
很漂亮涅~
是我の最薆
因为是白色然后又有砖石
❤❤❤


老公去付钱
我就和冰冰去买baskin robin冰淇淋吃
哇哈哈~
巧克力口味
超甜哒❤

然后我们去Bar B Q Plaza吃东西








蛮多人下的...要留下电话号码等那边的人call我们

算咯~还好不用等很久!!

四个人吃的东西却很多

迟到最后,我投降了~

真的不能再进了~超饱了~


就去gai-gai囖~

买了一双黑色得拖鞋

老公很迷信,不买鞋子给我
^^
笨蛋来の

还买了一个打火机給老公

因为很可爱呢~

是口香糖的打火机


今兲の收获就是
= 手表
= 打火机
= 拖鞋
= 指甲油
= baskin robi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