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⑤嗰月又②〇兲~❤

昨兲是我们在一起了第嗰月又②〇


阿比説要去庆祝....因为是嗰月又②〇


加起来是520^^


酱都让她想到~

儍儍の比~


晚上等她放工回家,然后来载我


都已经八点多了


加上rawang也没什么东西吃


我们就换去走夜市吃asam laska和虾面


嘻嘻~


我们都蛮随便了~


反正只要有彼此在,在那里吃都是无所谓~


搞笑の我们


边走夜市,边玩~


我一直叫比女人~

比就叫我男人~

哇哈哈

身份交换了~^^

然后比就载我回家咯~

.........................................................................................................


今兲一起身


瓦老


七早八早下那么大雨


酱的兲气是最适合睡觉的啦~


呜呜~~


我要起什么做工,讨厌呐>.<


跟平时一样,准备好了就打电话給我那个女人


今天,我の早餐很丰富哦~


喝着比买のHL 牛奶和巧克力蛋糕~


幸福ing~~❤


现在一边做工,一边打部落还一边吃昨晚比买的酸梅~


嘻嘻~



幸福+幸福= 超级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