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做晚真の头痛到快死去

从早上痛到晚上去~

快拿我の命呢

beh tahan囖!!

晚上,比不给我吃妈咪煮の饭

因为妈咪煮curry

就等比放工后载我去吃粥粥

陪麦我一起吃粥粥

阿比,超贴心__

晚上睡前都会聊了电话才OiOi

我们既然聊到结婚

比说去国外结婚....
去荷兰,去欧洲....

我跟比说

我要2013.01.04

阿比就说,表啦~

太早了~

她要2021.03.14

我就说,蛤....都不知道有没有那么长命呢~

哇哈哈

我们也未免聊得太远去了~

可薆到_♥

过多几天

就是在一起半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才那么下下

就已经半年去了~

要是还能跟比过多一个十年.....都很开心了~

你哦~笨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