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我の吡吡


蕞近都一直怕我会离开她~


傻瓜来的~


我有嗰酱疼爱我の老公


那舍得丢下


那舍得离开身边


你说是不是囖~



要记得我们の约定....



老公説:


儍老婆 
  
我们说过


这辈子
我们小手拉小手

一起走

一起创造我们幸福快乐的生活

答应我
无论前面的路多坎坷

我们都一起走

别松开我的手,好吗?



老婆答


老公,
我没有忘记我们的承诺

我答应老公

不管遇到多坎坷的问题

我们都一起走

也不回随便的松开老公的手





明天就是我们一起的第⑤嗰月②〇兲~


木啊.......❤


我们约好要一起去庆祝喔~


儍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