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23.07.2010

今天在阿比家过夜

阿比放工后就来载我过去~

跟比的爹地妈咪吃饭

吃完饭就躲阿比房间

等啊比抹完地,进房间聊天

聊下聊下

无聊的比

就想到玩乌龟乌龟跳

输的就要给赢的打手

哇哈哈

刚开始是我一直赢

打比打到很爽

到最后,變成被比打回

我的妈丫~

阿比打到很大力咯

痛到要死~

啊比の手  



































臭比来の
打到那么大力
红完去了~

过后
我们还一起看怪谈
还好不恐怖
不然我就不用睡觉


......................................................

24。07.2010

今天提早跟GTO庆祝生日


我们配合heidi一起给惊喜GTo


下到万绕时,就call给heidi问他在哪里

(做戏当然要做全套嘛)^^


过后还叫她跟GTO説,我们过去join他们~



嘻嘻~

他好像还不知道哦


看到heidi的朋友

感觉怪怪的

没我们都没话题跟他们聊的

就各自谈各自的


快快吃完我们的东西

那边的人就拿出我们早早就放在那的蛋糕

然后唱歌,许愿,切蛋糕,吃蛋糕

完毕~


全部跑完~

我们去唱K

唱一个小时也爽~


阿比唱歌很好听哦

很喜欢听比唱歌呢


阿比,你不去参加歌唱比赛

是真实浪费去^^


可是

当你唱唱歌

我在看歌词时


突然又让我想起‘她’

芯里酸酸的

笑卟出

还有种想哭的感觉


是不是我敏感过度了

是不是我太会乱想了


好希望是自己乱想


好害怕会失去你

好害怕你会离开


当你当在我怀里时

把你抱得紧紧的

不让你跑走>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