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哭泣(┬_┬)

这几天晚上,
我们都是吵了才睡觉


感觉超不喜欢
很辛苦~


昨晚让我知道了好多事情


我听了你的真心话


让我哭了很久


也许,我真的接受不到!!


真的没想到


刚跟我一起时,你心里有我但也是有她的存在


连三个月前,你还是忘记不到她


对我,完全不公平~


忘记不到她,
为什么要接受我~
为什么要跟我一起~


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不是说你骗我
而是
我会觉得,为什么要对我不公平~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你对我不公平
我不喜欢你还去想她
我不喜欢你心里有她
我不喜欢她还存在在你心里
我不喜欢啊~~~~





可不可以走开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伱
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