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距离我の生日还有⑨兲

但是

我家老公已经送了②份礼物给我呢~

第①份
.
.
.
.
.
.
.
.
.
.
乌龟仔の妹妹

















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涅~
乌龟仔明明就是乌龟
可是,它的妹妹却是兔子
o(∩_∩)o

没关系
老公知道我喜欢可爱の公仔
我很喜欢哦~

第②份
.
.
.
.
.
.
.
.
.
白色の手表










Wize & Ope
我很喜欢这个手表呢
因为是白色加上有砖石
薆死了~❤

这个款的手表之前就送过给老公了
老公也是很薆他的手表呢~
是格子加上黑色










帅呆了~❤


老公
谢谢你哦~
虽然还没到我の生日
可是,这两份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也很开心呢~
❤♥❤♥
我薆伱....我の笨比



【 寶 : 期待了14号来临......不知道,你会怎样跟我庆祝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