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①③ & ①④。⑦。②〇①〇

今年の生日濄得超开心の

2010.07.13
晚上我们约好去吃扒庆祝我的生日
在车上因为点点事情
我就气了我老公
不跟他说话
搞到冰冰还有勇都怕我

老公带我们去rawangの小湖那
就说他要去买香烟之类の
就放我们三个在那边等
等了好久,
那个臭比都还没来
就打给他咯~
哪知道还卟接我电话
气气中~~~~~
过后打通了,就问他是不是被抓去啦
失踪不会回来啦~
他就说,要回来了~

等等等等
................
.............
...........
.........
.......
.....
...
..
.


后面传来唱生日歌
赫赫
原来是老公和gto他们拿這蛋糕走着过来
老公还送了我乌龟花













当时の心情
已经感动到说不出话了~
臭老公
原来是有预谋了
害你白白被我气~

吹了蛋糕
我们就换地方咯~
我们去‘好好’吃扒~

aiyerr.........
我的扒卟好吃呢~
叫错了tim >.<

今晚在阿比家过夜^^

............................................................................


下午快要两点
我们等麦啊yap才上云顶
到了半山
我们先去吃韩国餐
因为他们肚子饿了
所以先吃了才上去咯~











我们吃完都快4点了~
就去搭缆车咯~
TMD >"<
缆车维修一个月
哇老
没得坐咯~
唯有搭德士上咯~

到了云顶
第一时间
当然是进雪屋咯~
我们买の票是5.30pm - 6.10pm
所以
就去外面走走咯~
5.10pm
我们要去拿衣服穿
然后进雪屋
^^
里面真的超冷吔~
第一次和老公进雪屋哦~
感觉超浪漫的~

手拉手
在雪地理走
是多浪漫呢~
嘻嘻

雪屋の适度是-7°C耶
我们还在里面吃雪糕
哇哈哈
感觉很棒哦~
冷到手指头都硬去~

最衰里面都卟给我们带电话
要他们帮我们拍呢~












我很喜欢吔~

老公
我们下次再来哦~

出来后
我们就去情人公园拍照
嘻嘻~
想跟老公来拍很久了~

拍照
..........
........
......
....
..
.










晚上八点我们就下山咯~
然后回到这里附近吃晚餐~

我的生日就酱过了~
可是
今年的回忆却让我难忘
永远都忘记不到今天




谢谢你
老公
让我度过了酱浪漫的生日
还送了我那么多份礼物~




薆伱哦~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