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芯痛(>﹏<)

菿今兲

芯还昰很痛

‘她’ 常让自己发脾气

是我太在乎你的过去了

她的一切我都不想看到


你们的合照

你们的信息

他送你的狗狗

他的东西

我都不想看到~~

现在

就连,你车里的东西和你手上那条链

我都会想,也许是她送的吧





.
.
.
.
.
.
我真的~~~
没有勇气再去问你了

我真的担心会是我想的答案


你说的对

人家辛辛苦苦存钱送你的

对你来说,可是很重要


对我来说


我会心酸


我会乱想


我会哭





也许,我比较狠吧

我不会再留住过去的东西

信息,照片

我统统会delete

我在乎你的感受

我不想你不开心

所以我会全部洗掉

那些都是过去

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你~~比较心软

常说没时间弄~

过后,我也不去多问你些什么

因为知道你都是没弄的~

所以,我也算了~

也不会在你面前提起

也不去动你电话



我知道自己的个性

我很容易因为点点事情吃醋,不开心







【 寶 : 我很小气,我薆吃醋。。。那也只是我太薆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