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15.06.2010

呼~~
这部落终于被我弄好了~
感覚还不赖嘛~
嘻嘻~
第一次玩blogspot,都还卟错哝~

今天还昰有很多很多文件要打~
天天都有那么多文件打
累死去==

打~~打~~打~~打~~打~
5点了
快快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噜^^
放工の心情真爽~

回到家又來弄部落咯~
空空の,什么都没有~
弄弄弄~~~
边弄边看戏~
办公司女王完结篇咯~^^
无厘头地结局~

刚跟比去吃饭
他还嫌我肥了~
讨厌==
都是你呐~天天要我吃那么多餐
不肥就假~
我要开始减肥~
我要瘦呢~

昨天是藽吻情人节~
还是跟了比比一起度过了~
我们一起度过了5嗰情人节呢~
幸福❤




寶:【吡,对你の薆一兲一兲の增加❤
薆伱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