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不舍(┬_┬)

明天我就要去旅行了~
3兲2夜呢~
而且
还是去麦国家公园==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酱的地方
不薆喂蚊子呐!!
讨厌凸
haiz...
第一次离开你的身边那么多天
感觉好不习惯
(┬_┬)
习惯每天放工后
都能见到你
这几天都不能涅~
肯定不惯了~
知道老公很担心我
我也会很担心老公哦
最近都一直病病の
不准乱吃东西啊~
还有.....
不准乱来哦
我会咬你哦~
知道吗?
臭老公
这三天我会很想很想你哦~
老公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