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凸

气<(‵^′)>

都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看不起L
女生喜欢女生有错吗?
我只是来打工の
没必要让你说到酱吧~

时不时僦説我好搞不搞
搞tomboy~

今天更加离谱
说我是不是找不到男人嫁,找个女人嫁了算~
后面还要补多一句....''磨豆腐''

靠~<(‵^′)>

什么问题窝??
知道我是什么就算啦~
天天说话都带刺の~
我喜欢女生干伱屁事啊~

又没去搞你女儿~
看到都讨厌~

老公今天也发了很大的脾气
还盖我电话tiam~(┬_┬)

老公气到叫我表做这份工
^^

老公,
我知道你心疼我~

木啊~~
老婆疼回啦~^@^



寶 : 【 想你想到快神经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