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06.2010

又吵架了


这次,因为我自己无聊


去问了我卟该问的问题





得来的答案卻让自己哭了


当我听到原来你所谓的那粒电话对你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是你的四年那个送的



心....跌了下来

很痛~

眼泪也在慢慢の流




我早该知道

但,就一直找了很多答案安慰自己

我一直安慰自己说可能是你爹地送的

可能是你自己买给自己的21岁生日



为什么我还要跑去问你

我不该问你的



我了解你卟告诉我的原因

是怕我乱想

当我知道了答案

我控制不到自己不去想



芯真的很不舒服

你们真的太多回忆了

虽然你常说

那四年的,你都是过着痛苦,被折磨的日子

你都只是记得他背叛你的



















  




真的很小气




我知道我是不能失去你

从来就没想过要分开

我不舍得

不想跟你分开



【 寶 : 我卟喜欢她の东西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我不喜欢你们の回忆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里,我很不喜欢,很讨厌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