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这次的旅行


身边少了你

真的不习惯

好想把你也带来

跟我们一起游玩



一个人的旅行是很寂寞

我喜欢跟你一起旅行

喜欢享受着2人世界

不受别人打扰

一起去每个地方游玩

要每个地方都有我们的回忆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但,我只想要能一起去旅行



你~

对我来说很重要

生命里多了你

就决定不能让你在我的生命里消失



记得有一天,你出去喝茶

说好回到家给我电话

我先睡觉

睡到一半,看下电话

已经12点多了

怎么你还没给我电话

打给你,你却没接

那刻我真的害怕你不知道怎么了

当电话打通了

心终于放松了

眼泪也慢慢流了

这次换我担心到哭

才知道,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

我承认我常吃你之前的醋









我很在乎你的过去









我会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





















有时候去到你们以前的地方









就会想起你跟我说过你们以前怎样,怎样~









想起,心里都会很酸





















你常说这都已经是过去了









可是,过去都让人酸酸









就算是我的过去,你也是有同样的感觉~



【 寶 : 卟想失去你,我要一直呆在你的旁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