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Taman negara3天2夜

我终于回来了

超累的!!



第一天

到那边都下午3点多~

过后进了酒店

就放行李去房间

再坐船去看orang asli

途中….

被他们喷到全身都湿湿

不是普通的湿湿

连电话钱包都湿去

幸好,电话的寿命长

没有坏掉~

湿着去,也湿着回来

冷到半死~

晚上又上山去看野生动物

什么动物都没有

只是看到小小枳の蝎子,大大枳蚂蚁酱罢了~





第二天

又坐船去昨晚的地方

这次去玩山水

Omg….

那些水,都是黄黄

怎样下水!!>.<

我和我朋友还有老板的老婆没下水

就在上面自拍~

哇咔咔~~

拍了很多照片~



过后

我们去走吊桥~

我的妈啊~

什么山路啦~

还要爬那么长的楼梯~

嗰嗰爬到脸青青

:D





那个吊桥

比sunway的还要高

比sunway的还要小

前面的边走还要边摇

我都不敢看下面的~

O_O

哇~~

超怕的~

都被同事笑我害怕

哈哈…

其实怕到要死

我硬撑说不怕啊~

40meter啊~

我走完了。。。

呼呼~~~

当然拍照做纪念咯~



第三天

收拾行李

准备去跟大象拍照,骑大象,跟大象冲凉

路途遥远哇~

我都睡了很多次

到那边都2点多呢~

我们只是骑大象和跟大象拍照罢了~

大象的背后那个骨好粗哦

弄到我的屁股都痛死~>.<



4.00pm

回家咯~

哦也~

回去见老公

三天没见了~

想死他了~


这次的旅行,让我们很辛苦呢

思念对方到辛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