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最近都很懒惰上来更新

公司的事情让我忙到透不到气来

回到家,晚上要陪我家的男人

^^

我的生活过的很充实
=目

上个星期六,和我的姐妹们去唱k唱到凌晨4点
回到家都5点多
哈哈~
我们还是第一次那么疯狂
=目


前天去吡家过夜
这次,第一次看到吡的妹妹发脾气
呜呜...T^T
吓死了啦~
最怕人家发脾气的~
吡还不忘记对我说,你啊!不要因为这样而不敢来我家啊~
哈哈!
你这笨蛋,还记得我有说过这些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大班去甲洞吃肉骨茶然后才去1u
这次又去唱k
唱到不知要唱什么歌好~
=D

然后老公买了巧克力和巧克力饼干给我~
嘻嘻~
谢哝~
我的男人♥



寶:有你の日子,生活才有情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