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2010.10.30

今天早上我电话宣布死亡
死亡原因,因为它太热了,就走去跳海
= =''
讨厌死
七早八早,电话就坏去!!
然后就跟妈咪接电话打给比比
跟比说,我电话跌在水里面了
过后比就拿他另一架电话借我

到了晚上,比就说另一个朋友要去买东西
就跟他们一起去看囖~
啊比又说要去厕所噢!
我就问比要不要我陪,他就说不要囖~

走走走
。。。。。。
。。。。。
。。。。
。。。
。。



过后,比的妹妹又说要我陪他去买面包
不就陪他去囖~
本来要去吃寿司,哪知道酱早就关了~
又去麦当当,又死鬼多人
就去吃扒的店囖~

比就拿我包包,
一开始就以为比又要塞钱给我用
就不要理他囖~

过不久,就听到包包里面电话响了
就奇怪囖~包包怎么会有酱的电话铃声
一打开包包
我傻眼了~
是我们要出的电话
vivaz



















我~~~
真的傻了
也来不及给任何反应
只是说比比,怎么又花钱没给我
不是说明年才出吗?

傻比就说,因为怕你用不习惯我的电话啊~
就想快点买给你囖!!

啊比,你真的好笨噢~
那么快买给我
我不想让你那么破费嘛~

么么
♥♥♥♥
♥♥♥
♥♥

那杀间,我真的觉得自己原来是很幸福很幸福
因为我有你的疼爱,有你的宠坏

你常都说,
我是你呵护的小花^^
我是你的公主^^

谢谢你,老公
疼我疼到飞天去了~
嘻嘻~

严重性の薆死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