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不同の世界

我们还是原本的好姐妹吗?
还是
当初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闹
一起吵
的姐妹吗?


慢慢的发现
我与你们的世界好像开始的不同了
你们的開心和不開心
好像开始跟我无關

我關心の
发了好多封信息
得不到回应

有时候
连你们開心都好
我都不会知道

我有如陌生人
什么都不知
什么都不懂

还是

我该看開點
别那么の在乎
每次都對自己説
看開點
别看得那么重要

到最后
我都做不到

朋友们
你们對我来説很重要
也许
我不是在你们心里有着同样的地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