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我の世界卟能缺乏伱


你知道吗

你對我来说是很重要

失去你就像停止呼吸

这几天,你总薆对我說

要是你不在了

要我好好活下去!! 

每次听到,心里都会很酸

记得你對我說過
有人算到你過不到26

你才会說一定是你先比我离开

 算算下....

我们只有3年の时间去相爱






















T^T

那里可以酱~

卟是說要不会丢下我吗?

不是约定了在2021年3月14日,我们去外国结婚吗

前天,我說了很狠の話
我說,

要是你丢下我

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真の

我会不原谅你
(我就是很野蛮)


记得比今天写给我の信息是:

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
老婆,答应我。。。你要好好活下去

我回复比の信息:
我不要...没有你...我会不习惯
我习惯你出现在我生活里
我习惯有你声音
我习惯看到你样子
习惯你买东西给我
习惯你哄我

我不要活在没有你の世界

其实....是还有好多好多の习惯

我没写给你看~


3年の时间其实不长

现在能做の也只有珍惜现在の你






 
  你....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