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云顶2兲1夜

2010.09.09                                                                        

今天我陪比の妹妹去剪头发
过后就回比家过夜~

买了月饼给老人家
嘻嘻
哄哄老人家嘛~

阿比放工回到家了~
oh yeah!!!
开心死了~
吃完东西,我们就去买明天要用の东西
那个阿勇真的有够倒霉囖~
车刚修理好不久
又死火在红绿灯那~
=''=
还好有救兵去救他
我们就回家豬
^^

2010.09.10                                                
 
6.30am
阿勇就send信息吵我们起身
哇~
下雨...=''=
要去玩才下雨
不管了
就全部去准备
...................
................
..............
..........
.......
.....
..
.

准备好了
就去载可爱の冰冰
再去我们の中学那等Gto他们

之后我们先去hulu yam吃早餐
糊涂の我,在路途找不到钱包
吓死我了
下车后,死命找~找~找
原来在我椅子那里
呼~~
吓死~幸好找到
不然,不用进safari了

这次我们坐缆车上云顶
































第一次和比比一起坐缆车噢~

到了云顶后,我们先去拿房间
我们の三人套房
感觉不错下
蛮大の





















把包包放在酒店后
就去买票进去玩囖~

真多人
玩什么都要排队
所以我们选择去玩海盗船

我跟比说
三年前,我们来的时候没手拉手
三年后,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是情侣了~
嘻嘻~

指定动作
就是拍照^^














过后
他们要去玩旋转杯子










omg=''=
我真的不能玩
晕到快要吐了
整个人好不舒服去~
就跟比说
我要回酒店休息
叫比跟他们去玩囖~

睡觉中~~~~
...................
................
..............
...........
.......
....
..
.
睡醒就去找比比
比比玩那个水の过上车
玩到湿湿~
阿比还给我大大力の抱抱
说很想我窝~
^^

全部都累累了
就回去冲凉换衣服~
再出去
因为今天有烟花看噢~

10.00pm











和比比一起在同一个天空下看烟花是多么浪漫呢~
烟花确实如此般の真实感~
爱死比比了~

看完烟花
我们就进safari
一进去,那人就叫我,比,还有比的妹妹拿ic出来
还不相信我们已经够岁
还说没想到你们那么老了~
娃哈哈~
习惯就好了~
每次都要check~












第一次和比比去clubbing
感觉不错嘛~
阿比,一直gap着我
怕我被搭讪~
嘻嘻~

那天可high爆了~
学人在钢管跳舞~
也吓到比比了~
^^

跳到2点多
因为比比不舒服了
所以就回去酒店睡觉

2010.09.11

睡到10点多才起身~
快要12点才check out
我们去情人公园拍照
















玩到没东西玩
我叫比摆这个pose

















跟我求婚
哇哈哈
阿比还偷偷问我
那么想要嫁给他啊~
blek~~
臭比
我是非嫁你不可~
知道吗~

这几天的旅程可真开心
玩玩玩
吃吃吃
喝喝喝
跳跳跳

谢谢你,老公
我们の回忆有多了一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