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友情

友情到底是哪门の事

我搞不清楚

朋友这两个字,包含了什么

我不了解

那么10年の友谊又算些什么

我没头绪

这几天,反复想了又想

到底怎样才算是朋友?

是被排斥

还是被忽略

我找不到答案~


只是一名不起眼の家伙

就算没有我,也不觉得奇怪

出来社会做工の我们

是否已经变了

变得好陌生去

变得不像以前酱疯狂

话题也开始变の不一样去~

也许吧

你们都会觉得我忙着拍拖

一定没时间跟你们喝茶之类


却没人会信息来问下

从来就没有

要自己主动去问,你们是不是去喝茶啊?

谁都会要去陪自己の薆人吧

分别在于,你们已经同居了

我们不是~


很多东西其实都在慢慢改变着~


只希望,我们の友谊不会变质

依然还是那么の死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