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这几天都为了这女人

流了好多无谓の眼淚

把我们都搞到好不開心

我眞の受够了这一切

再继续下去,我定会神经去~

表脸の女人,你自己好自为之

但是

我还是要谢谢你~

因为你

让我们の感情更加确定

更加确认我们是不能失去彼此


老公今天一直安慰我

一直給信心我

老公説,卟会再让我受麦这些无谓の痛苦

卟想我再流淚

她要の是幸福

谢谢你
老公

谢谢你们
M妹妹,仔,阿公,婷,GTO
知道你们是挺我の

对于我の感情
我卟会再那庅容易放弃和打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