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真的没看过一个女生能那么没脑

可以一直缠着我老公

哪有人酱厚脸皮の

你现在没朋友啦

做么要找我老公

你回不回来关我老公屁事啊~

还要问我老公想不想见你

死远点去啦~

不要脸的家伙

我真的顶不顺了囖~

我直接信息过去说她~
....
...
..
.
.
.

我:你想几时回请你自己决定回,没必要问他,请别再找她,她不会想见你

她:你是谁?你的她又是谁?你凭什么和我瞎扯!我问她又不是你!她有多想见我想必你比我更清楚!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你该更清楚!别像嗰泼妇骂街酱丢尽自己的脸

我:我会没资格吗...我现在是他女友...你有尊敬过我吗?问他有没有想你...你当我死的啦

她:请问泼妇你~朋友不能有想念的吗?有种你永远别说想念你的朋友!笨!我们俩的关系也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来插手!!我要的话马上就能从你手中拿回!!请你自量点~

我:放屁...抢得回才说...每次只会拿旧事来挽回...完全没用...看他帮谁啦...蠢...以为自己很有本事酱...

她:我没有这个本事你这个局外人不是该比我看得更清楚吗?除非你是人头猪脑没话说!告诉你我不曾也无须旧事重提!只有你这种不求上进的人才会留在过去!

我:我也没必要跟你这些没脑的人讲那么多...最后一句...你没必要再找她...他不会再回你的...也不用一直对他说后悔之类的话...他永远不会~


我真的顶不顺这种女人了~
真不明白
这个世界酱多人
为什么偏偏要找我老公
为什么??

我吃醋心再大再重
那也是太在乎,太害怕会失去~

我真的很害怕~~~~
我要怎么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