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の参观者

Hit Counter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

她是我家の宝贝比

皮肤比我还要白
又高过我~


可是对我超好超好
不欺骗我の家伙

我却很薆很薆欺负她
天天叫她肥婆
天天叫她猪包^^
天天叫她臭比
天天叫她女人

在他驾车时候
薆作弄她
喜欢无端端咬她一下
然后就扁嘴説:人家要生牙齿嘛^^
嘻嘻....

因为我
她也薆上了乌龟仔

她很细心
只要我不舒服
只要打不到电话给我
他都担心到要死
还会气我捏

你丫
已经把我给宠坏了


而我
也慢慢の习惯有你照顾我
要是你不在我身边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呢~


不准随便就离開
知道吗~
臭比

薆你の心
一兲比一兲多
一兲比一兲浓

❤❤❤❤❤❤❤❤❤❤

0 评论: